許多老闆級客戶常常以為行銷就是做一件事就可以了。

千萬別傻了,怎麼會可能有做一件事情就達到效果的事呢?

如果有人告訴你,做這件事,使用這個軟體就ok了,那一定是騙你的。

行銷不可能一蹴可幾,它是需要花一些時間,去試驗這個方式,去Try Try這個工具,然後檢示它、驗證它的成效。

然後....

有可能有點效果,你可以選擇「修正」「調整」「再試試」。然後再決定要加碼或減碼投入的經費或資源。

也許....

沒有什麼效果,你也可以選擇「放棄」「不再嚐試」「選擇其他方式試試」「再給一次機會」

 

請記住,行銷是一個圈圈,要做的環節很多,要做的策略和思考很多,要抓緊每一個細節。

不可能只做一件事就成功。也千萬不要只依靠一個工具。

多找一些方式,試著讓這些方式/工具,同時發酵或逐漸發酵。

去玩玩看吧!試試看會有什麼效果。你會發現....你的企業和產品,有那麼一點點不同。

Have Fun,Marketing 很有趣的。

 

 常用的網路行銷工具,和效益一覽表,參考之。

 

1526585_264460463707337_1489585856_n  

 

群策整合行銷提供「公關整合宣傳行銷」、「品牌策略整合宣傳」「手冊/DM/文宣宣傳品美術編輯及設計」讓您好產品被看見,好生意能永續。

02-8258-5698歡迎來電!www.teamplan.com.tw

如本文對您有幫助,歡迎分享及訂閱本站最新文章!或加入「行銷知識交流平台粉絲團」得到更多行銷經營知識。

 

延伸閱讀:

行銷策略─推力和拉力並用

中小企業行銷方法有哪些(二)策略合作、網路行銷和工具

網路行銷四大重點

拆解網路行銷成功要訣:架設網站注意事項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群策行銷觀點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