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行銷關鍵字:物超所值!

王品集團  

 

在這不景氣的年代,怎麼會有公司可以不用有業務,就不斷有客戶上門呢?

我熟識的一個網站設計公司,第三次合作後,突然發現,怎麼都是我在call 他;而不是他在follow我呢?

照理說我是客戶,有不斷合作的機會,他應該持續的和我contact,問問我上次詢問他案子的情形才對,但怎麼都是我在問他關於這個“未來合作方案”的想法。以及請他提供意見。今日聊了後才發現。

原來他很忙,忙著有做不完的專案。

而這些專案都來自於朋友或客戶間不斷持續的轉介。

靠著口碑,他的公司跟本不需要請業務,不需要下關鍵字廣告,不需要找生意。因為,光是客戶再介紹或再來的第二及第三個案子,就讓他賺不完了。   

這個不經意的聊一聊後發現。原來我在一次又一次合作之間,信任了他。相信他的專業

但最重要的是,因為他的「物超所值」的服務,有了一次又一次的合作經驗,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

 

要怎麼說這物超所值的感受呢!仔細思考後,我覺得有幾個原因

  •  專業他呈現的比我預期中還要多。一般網站設計通常只有設計美感的追求,了解客戶所需功能,然後就開始報價follow;然而他給的是意見,他說我在提網站規劃前,要了解你的產業、了解你

    競爭對手,了解你的使用習慣,後續經營方式,甚至是短程、中程的網站經營面向....在這些問題和設想中,我感受到他的專業和不一樣。
    Lean_Legal_Professional_Firms  

    

  • 不斤斤計較這就像你開Buffet不能怕人吃一樣的道理。如果總是計較客人東西沒吃完,或是請客人務必斟酌取用,這樣就太沒有五星飯店的氣勢了。要就要把事情做好,不用怕賺不到錢。諸君

    不見五星級飯店的Buffet,或是知名的Buffet,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照樣要等到二個月之後。因為五星飯店不會和你計較一些小事、不會嫌你盤子用太多、不會嫌你東西沒吃完、不會請你斟酌取用

    以免浪費;他提供給你愉悅的服務感受;他讓你覺得物超所值,你願意再去。
    15257630-delicious-appetizer-close-up    
  • 做口碑所以用心因為要把事情做好,時間有限他們專注於本業經營,提供給客戶更好的網站設計服務。而這個“更好”則來自於一次又一次的把客戶服務好;一次又一次的精進技術;一次又一次的

    專案中的經驗累積;一次又一次的學習新技術進而能和客戶分析各工具和趨勢。

 

這是一次物超所值的經驗,我們開心。他們也賺到錢,做到我們的生意。

唯有提供顧客物超所值的感受,好口碑會自動幫你做行銷

“王品集團戴勝益董事長:物超所值,讓對手進不來”

群策整合行銷─中小型企業最佳行銷夥伴,提供「公關整合宣傳行銷」、「品牌策略整合宣傳」「手冊/DM/文宣宣傳品美術編輯及設計」讓您好產品被看見。

02-8258-5698歡迎來電!www.teamplan.com.tw

如本文對您有幫助,歡迎分享及訂閱本站最新文章!或加入「行銷知識交流平台粉絲團」得到更多行銷經營知識。

 

更多行銷關鍵字:創造價值Value  口碑行銷加快打開知名度產生共鳴

arrow
arrow

    群策行銷觀點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