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寮紅豆節阿米哥、紅豆妹人偶昨天辦婚禮,高雄市長陳菊(中)親自出席當證婚人。(林宏聰攝)

 大寮紅豆節阿米哥、紅豆妹人偶昨天辦婚禮,高雄市長陳菊(中)親自出席當證婚人。(林宏聰攝)

 

紅豆節玩創意,活動行銷再出招!

常見的人偶和形象玩偶,如何讓它發揮緃效。紅豆節自行設計了「紅豆妹、阿米哥」還結合了在地的人偶吉祥物,一起創造話題。

讓行銷力量加大。因此也讓人發現規劃吉祥物活動,除了是活動的配角,偶爾讓它成為主角,效果也不錯。

相關報導如下:

大寮區公所行銷紅豆文化節,腦筋動到吉祥物人偶身上!昨天活動開幕,紅豆節代言人偶紅豆妹、阿米哥披婚紗、穿西裝結婚,還找來大義犀牛、高通通、高丹絲、司坡雄等各單位十幾個吉祥物人偶觀禮,場面相當可愛。

「2013愛戀在大寮紅豆節」7日、8日在大寮捷運站前舉行,主辦單位去年設計象徵在地特產10大經典好米及紅豆的阿米哥、紅豆妹代言人偶,今年更讓他們步入禮堂,笑稱紅豆與白米的結合,明年要生出「紅龜粿」。

民政局長曾姿雯說,阿米哥和紅豆妹去年相識相戀,攜手共遊大寮自行車道、月老巷、包公廟,今年終於修成正果,還選在蓮池潭、忠烈祠LOVE觀景台拍婚紗,吸引外籍遊客合照,連結婚都不忘為高雄旅遊代言。

     市長陳菊也到場為阿米哥、紅豆妹證婚,她表示,大寮紅豆種植面積300公頃、年產值1億以上,在地方努力下,紅豆節越辦越好,如今代言人偶還走上紅毯,真是喜事連連!

2013-12-08 中國時報/【林宏聰/高雄報導】

 

@幫助您行銷公關的最佳夥伴-群策整合行銷顧問公司
   
去官網看看去 http://www.teamplan.com.tw

@群策公關宣傳案例:香蕉富含抗性澱粉越吃越瘦!售票類:密室逃脫遊戲正夯!

延伸閱讀:

公關與行銷關係緊密但又不相同

讓媒體免費幫你打廣告

公關的好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吉祥物 吉祥物人偶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群策行銷觀點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