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R_help   

  

 

    

公關的好處

 

公共關係及媒體行銷勢在必行,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是非常重要的。透過公共關係(Public Relationship)受益的企業或組織的方法有很多。例如

  • 一個積極的公關媒體宣傳活動可以建立你的公司或產品的資訊,露出在全國新聞媒體和當地型媒體。

  • 被新聞採用更是被提高品牌可信度,比付費廣告更讓您的目標受眾者關注,並可以爭取更積極的關注。

  • 在北美最近的研究統計,正面的報導比付費廣告,產生高達9倍的能見度。

  • 媒體行銷和公共關係活動是一種經濟型的方式促進您的公司、產品、品牌、名聲的能見度。

  • 你可以透過定期發送新聞稿,建立產品及品牌的聲譽。自己公司有專業公關人員就請他發佈;沒有則可找公關公司協助。

  • 記者、部落客和其他媒體源一直在尋找引用的信賴和推崇的來源,因此透過媒體關係,可以讓你在競爭者中保持優勢和擴散潛在的更多的覆蓋層面。

  • 透過正規媒體曝光建立信譽,因為它能有效增強個人和公司的聲譽。有一個微妙的研究顯示,有78%的人表示在報紙或電視看到的資訊,一定是重要的。

  • 好媒體的覆蓋可以積極地增加你的市場競爭力,提高你的產品存活率。

 

重要的是要了解你的目標媒體的需求,建立良好的關係,設置自己的媒體目標,並繼續提供高質量的信息。

 

建立與媒體的關係,你可以長篇大論或是頭頭是道的論述,但是你有可能抓不到重點,搔不到癢處,無法成功和媒體建立關係,沒有人能保證持續發新聞稿你就會得到報導,但是如果您的消息有可取之處,你繼續分享,媒體最終會採取通知。

 

 

@幫助您行銷公關的最佳夥伴─群策整合行銷顧問公司

 

延伸閱讀:

沒預算也可以做公關讓媒體免費幫你打廣告媒體報導的價值─贏來的媒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群策行銷觀點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