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tay Young in your old age【好廣告設計分享】

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,廣告通常愈需直接訴求、愈直白,來減少消費者的猜測。

但偶爾來點理念傳達的感覺也不錯。

伯大尼村一個位在西澳大利亞的退休村與別人不同。要怎麼強調這個特色點呢?在伯大尼村你可以擁有與酒吧,俱樂部和設計師住房的樂趣,伯大尼保證,如果你是60歲,入住後將更年輕,然後伯大尼村肯定是你的地方。

廣告概念─『Stay Young in your old age. 當你年老時仍保持年輕』

37959_Best Ads 44  

【廣告需有一致性,需整合一系列的訴求來對話。將加深品牌印象,一致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】

37958_Best Ads 43
【當別人都枯萎了,只有心中有活力的你,才是最棒的】

Bethanie_Flower   
【花朵的生命力,更是容易透過視覺感表現】

Bethanie_Tyre  
【經過歲月的洗禮,只有你,長保年輕Stay Young 就是最好的狀態】

圖片引用來源和出處  http://www.bestadsontv.com/ad/37959/The-Bethanie-Group-BalloonsNo-puff

 

 

群策整合行銷公司提供「公關整合宣傳行銷」、「品牌策略整合宣傳」「網路行銷/文宣品規劃設計」讓您好產品被看見,好生意能永續。

 

至官網看看去:http://www.teamplan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整合 廣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群策行銷觀點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