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網站真的超級多,多到像巷口的小吃店那麼多。如果你的公司、活動、和企業不是只想成為默默無名的小吃店的規模,你想成為一個可以口耳相傳的好餐廳,好品牌,那麼你就得要花一些功夫了。

在規劃製作一個網站時。至少需符合幾個條件,才算得上優勢方。

A.     「內容為王」內容為主的時代,為了要有利和方便搜尋,你的文字量不宜太 少,文字和內容必需有吸引力,才有利user瀏覽和停留。

B.     「視覺吸睛,才易脫穎而出」

以食品和餐飲業而言,「食物的美感和畫面感」特別重要。這筆錢不能省。

  • 特別是你要對話的人是網路上來的陌生客人,因此畫面和感覺特別重要。

商業拍照、主圖放大、都格外的重要,先吸睛才能吸金。

C.   「跟上時代脈動、能夠容易地參與和擴散分享」

   一個值得人們瀏覽的網站,勢必是友善且值得人們停留的。單方面對話的時代已過。要能讓user參與和分享,將加速你的網站擴散。

TeamPlan行銷團隊觀點分享~一個好的網站,必需要有以下幾個點。

新世代質感網站+網路行銷動員令   Ford 的 ECOSPORT

用百萬資金計劃,遠超過所屬效益。Ford的 ECOSPORT勇闖新世代-百萬資助金網站有幾個優點

1.以「照片」加「影音」的視覺,來增加活動視覺性

ECOSPORT  


2.以瀑布流式的方式將徵選計劃秀出 (以圖片為主一眼即可望見需求)    更具加分效果。

ECOSPORT  

3.虛實整合運用。你一定要記得,一個活動和一個網站,最重要的目的。

 網路上如何賣車?一個百萬獎金計劃,如何展現汽車的性能。 所以…初選文章(計劃)的入圍者(10~14位)需先進行「試駕」。

 試駕48小時後,把文章或影片上傳至官網 (累積能量)而後擴散。

 入圍者因為想要得到獎金,所以必需將此訊息傳播,拉票同時也在幫此活動訊息傳播和擴散。

ECOSPORT  

 

4.有故事,才讓人想閱讀

來自於每一位素人的勇氣和夢想,就是最好的素材,會讓人忍不住地在網站上停留。

 

西瓜夢  http://ecosportdiscoveries.com.tw/step02_p_48hr.aspx?id=20

勇氣包裹 http://ecosportdiscoveries.com.tw/step02_p_48hr.aspx?id=36

未來廚房 http://ecosportdiscoveries.com.tw/step02_p_48hr.aspx?id=35

彩虹市集 http://ecosportdiscoveries.com.tw/step02_p_48hr.aspx?id=9

兒童上太空計劃 http://ecosportdiscoveries.com.tw/step02_p_48hr.aspx?id=5

 

5.延續性

故事不是那麼結束就算了,活動規則有一個延續性,讓這個一百萬花得好值得。『百萬資助金得主需執行所提出的闖世代計畫,每周需透過影音/圖片/文字/三篇FB及時打卡方式發表再得主自己的部落格/個人Facebook。』

 活動仍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,而我也就這麼在這個網站上待了好久。

你說,好的網站設計和傳播規劃是不是很重要呢?有興趣者,歡迎來我們官網看看www.teamplan.com.tw

 

群策提供「公關整合宣傳行銷」、「品牌策略整合宣傳」「手冊/DM/文宣宣傳品美術編輯及設計」讓您好產品被看見,好生意能永續。

02-8258-5698歡迎來電!www.teamplan.com.tw

如本文對您有幫助,歡迎分享及訂閱本站最新文章!或加入「行銷知識交流平台粉絲團」得到更多行銷經營知識。

延伸閱讀:

內容行銷的重要─100個銷售代表,抵不過一個雜誌編輯!

活動行銷,導入人潮

部落格是溝通品牌本質的好地方!

arrow
arrow

    群策行銷觀點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